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快乐家庭”集体出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13:49 北京晚报

  

“快乐家庭”集体出书

  昨天,北京电视台《快乐生活一点通》的一家五口在北京图书大厦聚齐了,这家子现在日子越过越红火,不仅点子越出越多,还一起出书了。

  如果和《我爱我家》比起来,BTV-7播出的《快乐生活一点通》一家五口的演技可
能就算差强人意。不过这个同样在客厅和餐桌边上演的室内情景剧,在帮助人们过日子上本事就大多了。

  《快乐生活一点通》目前在全国92家城市电视台联合播出,收视率一直位居全国生活类节目前列。从2004年11月9日播出第一期,到现在《快乐生活一点通》已经播出3年的时间了。这个节目通过“快乐家庭”的一家五口,将涉及衣、食、住、行各个方面的生活小窍门介绍给观众,帮助大家“花最少的钱办最多的事”、“解决生活中的小问题”。这次根据三年来的节目精挑细选才推出的图书,由北京出版社出版,书中汇集了三年中节目内容的精华,一家5口每个人都在书中拿出了自己的一套“绝活儿”。许多文字和图片不好展现的内容,则制作成光盘随书赠送。

  “快乐家庭”只是一个临时家庭,不过昨天的签售会这个家的号召力真不小,等待签名购书的读者一直排到了西单图书大厦的自行车库里,节目中的活宝应该是出生在阿联酋的小男孩乐乐,很多读者热情地跟他打招呼,而他可不像节目里那么精灵古怪。

  本报记者沈沣F106

  白继开摄B128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