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德华、范冰冰回应笑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15:01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裴军运报道记者会上,最受关注的还是刘德华和范冰冰。片中,他们演一对有情人,其中两场戏引发观众大笑,对此刘德华、范冰冰分别做出了解释。

      影片里,范冰冰主动宽衣解带被刘德华制止,引起观众大笑,对此怎么看?范冰冰解释说:“哎呀,在那种情况下,战争随时有可能爆发,生命随
时有可能丧失,面对的又是自己真心喜欢的人,为什么不能那样表白呢?即使是现实生活中,遇到你所喜欢的人,而他马上要离开,这种表白也是可以理解的。”听到此话,华仔马上接过话茬开玩笑说:“呵呵,那我马上要回香港了,你赶快表白吧。”范冰冰对天王的一句笑话没有忽略,连忙拉起华仔的手,接着又甩下去说:“这又不一样了,我可以跟着你到香港啊。”说完,发嗲任性的表情洋溢在脸上。

      剧中,俩人逃离赵军的追杀后,刘德华背着范冰冰,走在返回梁城的路上,刘德华对伏在他背上的范说:“你能不能下来走一会?”这一台词让全场观众笑翻。对于这一场景,范冰冰解释说剧本里本没有,是刘德华的临时发挥。刘德华却想了想说:“好像剧本里有,我是按照剧本来的。”不过,范冰冰说:“不管怎样,我相信这与人们平时所说的笑场不同,这里的发笑是情节引起的,而不是剧情的漏洞或演员的失误。”刘德华则说:“这样一部紧张的战争片,里面插入一两段笑料也很好,只要不是剧情疏漏就好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