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彩桦想演《红楼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15:01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刘芬报道11月18日,香港明星李彩桦、汤镇业和肥妈亮相深圳香格里拉酒店,出席某纤体会所慈善晚会。

      在前不久播完的央视大戏《昭君出塞》中,李彩桦扮演“王昭君”,曾被指扮相不够美,但凭此剧人气上升。此外,她还在央视播出的另一剧集《大旗英雄传》中饰演主角,从落落大方的王昭君,一下子变成风尘美女温黛黛,两者性格气
质大相径庭,相当考验演技。对于《红楼梦》选秀一事,李彩桦表示:“我刚买了一本《红楼梦》看,觉得很有意思。”对于希望演哪个角色?她笑言,书中每个女子都都很有个性,希望能被导演看中出演。

      昨天,久违的汤镇业也出现在慈善晚会现场,他对记者表示,自己现在基本不拍戏了,而是转做幕后,与曾志伟、莫少聪在北京合办了一个演艺学校。汤镇业说,“拍戏太浪费时间了,还是做生意过瘾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