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墨攻》发片影迷发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15:01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裴军运冯明摄影报道昨天下午,深圳市信息枢纽大厦,因为《墨攻》剧组的到来,这里成了影迷欢呼偶像的场所。“中国电信——互联星空星赏会”活动,把近千名影迷吸引过来,他们不仅观看了《墨攻》,而且还和刘德华、范冰冰、吴奇隆、崔始源以及导演张之亮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影迷代表还有幸与偶像合影留念。

      不过,在现场,崔始源的“粉丝”竟比刘德华的影迷多
出半条街。这位1987年出生的韩国偶像明星,是歌唱组合SuperJunior的成员之一,因为该组合于今年在中国内地迅速蹿红,因此,崔始源也狂受青少年歌迷的欢迎。据了解,他的不少影迷还是专程坐飞机从外地赶来。

      相比之下,刘天王的影迷要冷静很多,他们除了热情呼喊华仔的名字以外,更以实际行动表达对华仔的热爱。一位的士司机为华仔写了6首歌曲,并制作成小样,送给刘德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