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世模小姐”中国总决赛落幕 哈尔滨女孩宋頔夺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15:01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刘芬冯明摄影报道11月18日晚,第十八届世界模特小姐大赛中国赛区总决赛在深圳妇女儿童发展中心多功能厅举行。来自全国的25名参赛选手缤纷亮相,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北国哈尔滨的23号选手宋頔获得冠军、广东选手陈奕思获亚军、齐齐哈尔选手冯元获季军。

      本次活动由世界模特小姐组织机构、深圳市文化局、深
圳市旅游局、深圳市总商会、深圳报业集团、深圳广电集团等多家单位主办。昨晚的决赛分为泳装秀和晚礼服展示两大环节,经过两个多小时激烈比拼后,最终决出了本次大赛中国赛区的前5强以及6个单项奖得主。获得冠军的哈尔滨选手宋身材高挑,气质不俗,首次参加模特比赛,就获得了评委的认可,成为当晚的赢家。

      据悉,从11月23日起,中国赛区冠军还将和其他各国冠军选手一起接受培训,并展开一系列主题性活动。12月5日,国际

总决赛预赛在世界之窗环球舞台举行;12月8日,本次活动的高潮——第18届世界模特小姐大赛国际总决赛颁奖晚会暨中国首届国际封面文化博览会开幕式将在世界之窗环球舞台精彩上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