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第八届上海国际艺术节落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15:38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1月19日电(记者孙丽萍)第八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18日晚落幕。当晚,意大利斯卡拉歌剧院芭蕾舞团在上海大剧院献演《仲夏夜之梦》,使本届艺术节的闭幕演出成为“经典中的经典”。

  据艺术节组委会介绍,本届艺术节共邀请了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艺术家参加各项活动,有71台优秀剧(节)目参加演出,观众逾20万人次。艺术节出票率达85%。

  第八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大幕虽然落下,但来自世界各地的展览、演出仍在上海延续着精彩。意大利古代盔甲和兵器展18日在上海城市规划展示馆登场。此次展览展出15世纪到18世纪的意大利盔甲、兵器共57件,总价值达人民币6000万元。全部展品由玛佐利家庭兵器博物馆提供。

  与此同时,瑞银韦尔比耶音乐节管弦乐团也将于19日晚在东方艺术中心登台演出。

  上海国际艺术节是中国唯一一个综合性国际艺术节,也是中国最大的演出季,于每年10月至11月之间举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