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老乡报料张钰出生农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01:02 重庆晚报

  本报讯女演员张钰连日来不断抛出“录像带”猛料,昨日遭遇“后院起火”:署名“阳子鄂”的老乡突然报料其出生于湖北山区农家。

  昨日自称“阳子鄂”的网友在某著名论坛称,张钰老家是湖北十堰,是地处山区国家一级贫困县郧县。“张钰1976年11月10出生在郧县,出生时叫张明荣。张钰的家,老少三代都是农民。”据其透露,“张钰生性不羁,胆大,在亲属们眼中,她是个例外。张钰在8岁
的时候,就跟随父母到了市里,但是清贫的生活对于张钰来说,无疑是牢狱,加上张钰的虚荣心。”

  由于该网友在文末留有手机号码,昨晚记者与其连线时,他自称是郧县郧山中学高三学生,姓杨,并表示“张钰过去事情完全真实,因为我曾看过她接受《十堰某报》的采访文章,这些内容我也调查过。”

  (记者 隆准)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