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汤姆·克鲁斯意大利古堡完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01:07 北京娱乐信报

  新华社电 好莱坞著名影星汤姆·克鲁斯与凯蒂·赫尔姆斯的婚礼18日在意大利首都罗马附近的古城堡奥迪斯卡契隆重举行,众多好莱坞明星出席。

  据外电报道,新郎新娘的礼服、婚纱均由意大利著名服装设计师阿玛尼设计,赫尔姆斯身着的镶嵌有珍珠、象牙白丝质婚纱价值高达200万美元,克鲁斯则穿一套黑色西服亮相。随着火炬照亮了这座中世纪的城堡,克鲁斯与赫尔姆斯在众多嘉宾的注视下举行了婚
礼。随后来宾们在这座位于布拉奇亚诺湖边的城堡欣赏了精彩的焰火表演,意大利盲人男高音歌唱家安德烈·波切利还演唱了《圣母颂》。

  此外,克鲁斯请来了著名餐馆的3位主厨掌勺,宴请嘉宾。据估计,整个婚礼仪式大约花费了250万美元。

  在这场万众瞩目的婚礼上云集了众多娱乐圈大腕,包括詹妮弗·洛佩兹与马克·安东尼夫妇,威尔·史密斯与杰达·平克特夫妇,约翰·塔特沃尔塔,金·凯利及好莱坞知名导演J·J·艾布拉姆斯等;著名球星贝克汉姆因为有比赛未能到场,其妻子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出席了婚礼。克鲁斯的前妻、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虽未参加婚礼仪式,但送上一只价值2800美元的花瓶作为贺礼,并祝福这对新人“一生幸福快乐”;克鲁斯的前女友佩内洛普·克鲁兹也寄来120朵玫瑰以示祝贺。此外,还有数千名影迷及记者云集

奥迪斯卡契城堡,见证克鲁斯与赫尔姆斯的豪华婚礼。

  克鲁斯与赫尔姆斯于2005年4月在

罗马的电影宣传活动上邂逅,并迅速开始了恋情。一个月后,克鲁斯公开了他们的恋爱关系,并于去年6月在巴黎宣布与赫尔姆斯订婚。今年4月,赫尔姆斯为克鲁斯生下女儿苏里。这是克鲁斯第三次结婚,他的前两任妻子分别是著名影星咪咪·罗杰斯和妮可·基德曼,并与基德曼领养有一儿一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