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柏芝高跟“蹬”破怀孕传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06:2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继谢霆锋与张柏芝在武汉同时出席一晚会活动,被广大媒体追问柏芝怀孕、隐退的传闻而未得正面回应后,18日晚在中山举行的,由中央电视台主办的“中华情--欢聚中山健康基地”大型文艺晚会就显得更加瞩目。据霆锋表示,近期内他将不会与妻子同时登台,对于所有与妻子同时出现的活动“将慎重考虑”,“原则上近期内不会接受(同台演出)”

  就在两周前,柏芝曾表示,如果自己怀孕,就一定是以肚子里的孩子为最先考虑,会好好照顾自己。她还告诉记者判断她是否怀孕的“好方法”,“其实看我有没有BB很简单,只要看我有没有穿高跟鞋和紧身衣就行了。”不知道是否自己曾经说过这番话,为了表示自己并未怀孕,在当天彩排时,柏芝脚穿一对乳白色的三寸高跟鞋。到了正式演出,又换了一对时尚的金鞋,同样是跟高三寸。当天全天都穿紧身衣裤,把纤瘦的身材显露无遗,怀孕的传闻被她一“蹬”即破。

  《广州日报》供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