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二度来沪携德云社奉献相声专场 郭德纲陪您笑声中过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09:00 上海青年报

  今年5月份,当今相声界的风云人物郭德纲随铁路文工团说唱团曾来沪,在上海大剧院奉献了一台“中国笑星名家相声小品歌舞晚会”。由于有了郭德纲的加盟,整台晚会备受瞩目,最后居然出现了一票难求的盛况。而当时郭德纲还只是“蜻蜓点水”,作为一名成员在演出中一展相声功力,而对上海观众来说,这显然不会过瘾。昨天记者获悉,一场真正属于郭德纲、属于德云社的演出将于12月30日、31日移师上海卢湾体育馆,和上海观众一起迎接新年。

  (记者 闵慧)

  铁路文工团说唱团来沪,带来的是一场综艺晚会,为此,当时郭德纲本人除了表演自己的老本行外,还一展自己主持和歌唱的才能。但对喜欢郭德纲的观众来说,在家门口听一场完整意义上的

相声才是最期待的。郭德纲本人从主办方处得知上海观众的这一强烈呼声后,下定决心要把最精彩的郭德纲相声和德云社带到上海,痛痛快快给上海朋友说个够!用他自己的话说:“这可是真正原汁原味属于我郭德纲和德云社的相声专场,陪您一直从今年笑到明年。”

  据记者了解,庆祝德云社十周年纪念演出在北京受到空前轰动,最后一场演出竟然整整持续了七个半小时,直到凌晨三点多才散场,当时全场座无虚席,就连前所未有的站票观众都不舍离去,成为京城演出史空前成功的演出范例。为此,郭德纲本人也非常看好上海站的演出。据了解,他将率德云社的精兵强将来到上海,连续两天的演出,内容各不相同,郭德纲的个人演出部分则长达两个小时左右,占整个演出的三分之二。

  “能第一次把我和德云社的演出带到江南,对我来说是非常有意义的里程碑,所以这个新年对我来说也非常重要。我要把我和德云社从工人俱乐部到中和戏院,从广德楼到天桥乐茶园十年中说的相声,经过现场观众成百上千次的反复锤炼和检验之后积累了下来的观众最喜欢的拿手段子,在这两天的演出中统统呈现给上海的观众。”郭德纲已提前通过主办方送来了给上海观众的话,届时观众就能在家门口将郭德纲和德云社最出彩的段子听个遍。据悉,目前主办方还在考虑邀请嘉宾助阵,不排除增加上海曲艺的可能,但最后还是需要得到郭德纲本人的确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