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郭富城“跳”进舞林大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09:00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君娜)香港艺人郭富城日前现身上海,将自己全新国语大碟《My Nation国度》中的最新单曲《跳》,献给东方卫视《舞林大会》作为主题歌,并将在《舞林大会》复赛第一场比赛中现场演绎。目前,《舞林大会》已结束了7场初赛的录制,57名来自两岸三地以及韩国、马来西亚的明星相继登台。复赛场次设定为4场,每场8名选手争夺3个晋级名额,最终产生12个优胜者进入半决赛。

  苏浙沪评弹演员培训班开学

  本报讯 (记者 端木复)为期两周的苏浙沪青年评弹演员培训班日前在宝山

龙珠苑文化中心开学。来自浙江省曲艺团、江苏省曲艺团、上海市评弹团以及苏州、常州、江阴等9家评弹团的24位青年演员参加,吴宗锡、吴君玉、赵开生、江文兰、沈世华等前辈名家将分别为学员开讲辅导。培训班由苏浙沪评弹工作领导小组主办,上海市书场工作者协会承办。

  上芭再排梦幻剧《胡桃夹子》

  本报讯 (记者 伍斌) 柴科夫斯基三大芭蕾舞剧之一的《胡桃夹子》,昨天在上海芭蕾舞团投排。《胡桃夹子》被称为百年不衰的“圣诞芭蕾”,这部经典舞剧曾于去年在美琪大戏院贺岁档期中场场爆满。

  上芭这次排演由在国际上数次获得芭蕾金奖的上芭明星孙慎逸、范晓枫、季萍萍以及新人吴虎生担纲主演。12月22日、23日、24日,美琪大戏院将点缀起圣诞树,上演女孩克拉拉和胡桃夹子的故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