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墨攻》香港宣传 范冰冰发嗲惹恼华仔歌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09:06 中国新闻网

  

《墨攻》香港宣传范冰冰发嗲惹恼华仔歌迷(图)

  范冰冰(资料图)中新社发 王利 摄

  

《墨攻》香港宣传范冰冰发嗲惹恼华仔歌迷(图)

  刘德华(资料图)中新社发 王利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日下午3时,电影《墨攻》中的男女主角刘德华、范冰冰等人齐聚香港APM商厦,为电影造势。刚刚遭到刘德华批评的范冰冰,昨日大发嗲功,先和吴奇隆一起写毛笔字,又让刘德华教自己,惹得刘德华女粉丝十分不满。

  之前刘德华在接受采访时曾经批评过范冰冰动脚踢记者,所以昨天众多媒体的焦点仍然放在了两人的关系上。两人在现场虽然表现得很好,但记者发现,两人只要不在公众的目光下,不要说讲话,就连眼神都没有交流,都各自和自己的工作人员聊天。

  可能是受到了着装太暴露的批评,昨日范冰冰穿得非常“严密”。因为听不懂粤语,刘德华现场成了翻译,有记者问她,是否还会“动粗”,被问到这个问题,范冰冰先是犹豫了一下,笑着说:“我一定会听华哥的话,以后处理问题会成熟一些。”而华仔也十分宽容地说:“还是小女孩,大家都要多包涵,冰冰演戏很认真,大家要多看到她的工作。”

  而昨日范冰冰更是对刘德华表现得十分殷勤,“我觉得这部电影很好看主要是因为华哥,我也学了很多,包括做人和演戏。”现场安排了几位主演用毛笔写“墨攻”两个字的环节,吴奇隆和韩国演员都非常认真地写了,只有范冰冰半天不动笔,主持人问她为什么不写。她说自己不会写,让吴奇隆教她,吴奇隆就在她身后教她握笔写字,十分亲昵;而范冰冰还央求让华仔帮她,于是刘德华也十分配合地在她身后教她写字。这引得刘德华女歌迷“吃醋”,现场一片嘘声。

  来源:华商报作者:刘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