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先后亮相“中华情”晚会,始终未牵手登台 倔!锋芝拒同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09:4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齐帅)早前有传演出商曾邀请谢霆锋和张柏芝同台演出,但因要价太高无法接受。18日晚,“锋芝”二人先后在“中华情中山晚会”上登台表演,但果真如传闻所说“同场不同台”。此前彩排两人也始终保持距离,即使谢霆锋唱歌的时候,柏芝跟着哼唱,还拿起DV录像,但始终没有讲话。

  锋芝亮相——

  不接近、不同台、不买账

  因为锋芝同台合唱开价太高,导致中山晚会上,二人还是要先后出场演唱。不过主办方做了一个特别安排,企图通过吴宗宪引二人用另外一种形式同台——谢霆锋演出后,节目组准备了一个大蛋糕,总导演献上祝福的话,此时吴宗宪想把张柏芝也叫上舞台一起切蛋糕。但是任凭吴宗宪苦口婆心地解释、并叫了柏芝10余声,张柏芝仍然沉得住气,始终没有走上台。最后那个蛋糕只能匆匆推上来又匆匆推下去。

  【画外音1】柏芝专穿

高跟鞋

  记者还注意到,张柏芝彩排时候穿了一双白色6、7寸高的超细高跟鞋,而晚上演出又穿了一双金色7寸超细高跟鞋。此前柏芝说过特别爱孩子,如果怀孕了一定不穿高跟鞋。当晚玻璃舞台特别地滑,柏芝不仅穿高跟鞋不时地大扭胯、转圈,还穿了一件能露一点肚皮的黑色上衣,显露出毫无征兆的小腹。

  【画外音2】霆锋留起小胡子

  谢霆锋一出场,很多观众就惊呼:“小胡子”,原来谢霆锋已经悄然蓄须。一身白色中山装、长发、黑须,整个人显得成熟起来,看上去还有些许沧桑感,不知道霆锋是想把自己形象改变得更成熟,还是为了在电视剧《三国演义》中扮演吕布做准备。

  图:

  这张与导演的合照已是锋芝二人“最近的距离”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