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冰冰:这是惯用炒作招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0:32 法制晚报

  

李冰冰:这是惯用炒作招数

  《云水谣》中的“老年”李冰冰摄/记者 张宁

  《云水谣》北京试映会上 否认与徐若瑄较劲

  李冰冰:这是惯用炒作招数

  本报讯(特约记者 李静)本周五即将上映的中影集团年度大片《云水谣》前天在京举行了免费的观众看片会。前来捧场的李冰冰接受记者采访时再次回应与徐若瑄较劲传闻,称只是公司炒作。

  两位女主角同时在一部电影中飙戏并不出奇,而《云水谣》中李冰冰和徐若瑄的戏外“暗战”则被媒体炒得沸沸扬扬。谈及前段时间的传闻,李冰冰笑言那只是炒作的惯用招数:“也不知道是从哪里传出来的,我自己稀里糊涂就被拉进来了。其实贺岁片开战,每个公司都用各种方式吸引眼球。我总结了一下,如果主角是一男一女,就炒绯闻,如果是两男一女、两女一男,就是两女争风吃醋,两男感情不和。”

  此次《云水谣》试映,李冰冰获评表现最出色的演员。她高兴地表示,自己是好了伤疤忘了疼,观众一肯定,当时吃的苦头全都不记得了。

  在记者的追问下,李冰冰很不好意思地说:“当时因为在西藏拍戏,被高原反应折磨得实在不行,甚至一度跟导演哭诉不演了。 幸亏尹力导演残酷地让我留下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