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塔罗牌信箱:离异后身心饱受压力如何再寻爱与快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0:38 金羊网-新快报

  熊老师:

  我年轻的时候,因为聪明漂亮,很多有钱人追求。但是因为相信爱情,所以最后嫁了一个追我很痴情的人。他和我年龄相近,曾经很爱我。但是他后来变得没有责任感和上进心,沉迷于电脑游戏中,从来不理家务,对我也疏于关心,以致我累病了。当时因为有一个孩子,我一直隐忍。一直到他事业稍有起色,又开始沉迷于桑拿室和歌厅,我终于狠下心离
婚。

  这些年,我受了很多苦,很多压力和精神上折磨,因为想念儿子和父母。生活渐渐平静,但我却发现我失去了快乐和再爱的能力。身边喜欢我的男人很多,可是我都无动于衷。我想找个事业有成的男人去成就理想,希望可以因此让父母和儿子过上更好的生活,但是又觉得寻觅一个优秀并且独身的男人,非常难。我对婚姻和爱情都很悲观。我在事业上也常常会浮躁和暴怒,我觉得自己有轻微的抑郁狂躁症,可是表面上的我积极乐观,阳光明媚。

  我现在是一个白领,一个有野心和伤痕的女人。请告诉我,我该怎样着手寻找幸福和成功?(尊重个人隐私,内容有删节)

  伤痕

  伤痕:

  生活的不如意,激发好强的人继续战斗,而现实的残忍,让人屡屡败退,把这份好强打落得所剩无几,我们又该怎样去面对生活呢?拿出塔罗,精美的图画背后,给了你以下的启示:

  你在感情路上跌跌撞撞,塔罗一TheChariot,战车就是你过去的写照,你很有勇气,前夫的懒散与不忠让你毫不犹豫地慧剑斩情丝。你是一个独立心很强的女性,你坚信,凭着你的才貌,凭着你的双手,你可以重新找寻到属于你的真正幸福。我很佩服你,若然一位女性只会事事依附於男性,没有了自己的思想与自信,她又何来幸福?

离婚后,旧的烦恼放下了,新的烦恼又涌上心头,从塔罗二QueenofWands权杖皇后(逆位)可以看出,有了一次不如意的经历,你对婚姻与爱情的要求不降反升,你告诉自己,再不会轻易付出,下一个一定要是最好的,精神与物质你要两者皆得,你不会再难为自己。只是,年龄的增长,离婚的事实,让你手中的权杖有所松动,事情并不完全在你的控制中,你的情绪波动就更大了。塔罗三TheHi鄄erophant教皇显示,你会再婚的。寻找一个真正懂你、爱惜你、尊重你的人,比起那些只能在物质上给你安全感的人,更能让你得到心灵上的慰藉。与你牵手下半生的人,是彼此惺惺相惜的。有时间,你可以了解一些宗教知识,你看问题的角度将会有所不同。

  现代的女性很聪明,知道爱情并非人生的全部,事业上会带来更多的自信。塔罗四TheChariot战车(逆位)如你所说,你是一个有野心的女性,野心大很容易引发冲突和增加障碍,另一方面,你心中也很想在事业这边证明自己的价值,两者相加,令你烦躁不安,你有必要学会平衡自己的情绪。塔罗五NineofSwords宝剑九(逆位),你的苦恼随着你的欲望上升,欲望越多,苦恼越多,现时的你陷入孤立、恐惧、彷徨、挣扎中,你看不见出路。你是否想过,墙上的宝剑,亦即是你的欲望,一把一把跌落,你的痛苦就会一分一分减少,光明很快就会来临。塔罗六KingofCups圣杯国王提醒你,在事业上,好强不是唯一法宝,你的温和亲切会让你赢得更多掌声,更多支持,而少了很多阻碍。学会刚柔相济,你在事业上是会取得好成绩的,把你的明媚阳光导入你的心田吧。

  单有好强,很容易在现实面前低头,惟有坚强,一种刚柔并济的心态,更能无畏风霜。澳门熊神进老师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