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康熙来了》制作人内地“尝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0:43 法制晚报

  《欢乐总动员》改版推出“真人秀” 帮普通人实现梦想

  《康熙来了》制作人内地“尝鲜”

  本报讯(记者 钟华)北京二套的老牌综艺节目《欢乐总动员》又改版了,新推出的单元《绿箭17885》是一档有关于帮助平凡人实现梦想的真人秀节目。而这档节目的掌舵人
是台湾综艺节目《康熙来了》的制作人吴承桦。

  第一次来内地制作节目的吴承桦告诉记者,离开《康熙来了》的主要原因是觉得,台湾的综艺节目已经做到一个巅峰期了,现在很难再有提升,而内地的类似节目还有很多空间值得挖掘。

  “开始欢乐传媒通过别人找到我,我拒绝了,后来他们继续跟我谈,我想想做《康熙来了》已经有两年,几乎什么娱乐的方式都尝试过了,也没法再有突破,不如来内地试试。”吴承桦坦言,制作方给她的优厚待遇并非是她离开《康熙来了》的主要原因。

  吴承桦向记者解释了新改版的单元名:“17885就是‘一起帮帮我’的谐音,这个节目就是帮助平凡人实现梦想。”至于具体方式,吴承桦说,就是用电视剧的一些拍摄手法,以贴近平常人的生活为主,但也不是任何梦想都能实现。“打电话报名的观众很多,我们会先过滤一些,要确定真实性,然后再通过实现程度来沟通。”

  “比如有一个陕西的观众打电话说自己想当足球运动员,但他本身基础并不好,这可能就比较难实现……”吴承桦说,虽然节目组希望帮助所有想实现梦想的观众,但最重要的还是看“梦想”是否切合实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