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于洋杨静夫妇重温《生活的浪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0:44 法制晚报

  

于洋杨静夫妇重温《生活的浪花》
于洋杨静夫妇重温《生活的浪花》

  已度过金婚 做客《流金岁月》 回忆50年前影片 畅谈往事

  本报讯(记者 唐小璐)今晚,老演员于洋与妻子杨静一同做客《流金岁月》栏目。两人回忆了50年前一同拍摄影片《生活的浪花》时的趣事,还谈起了他们相识相恋的爱情往
事。

  《生活的浪花》是一部拍摄于上世纪50年代的青春生活片。于洋和杨静在《生活的浪花》中饰演一对情侣,但其实在现实生活中,他们当时已经是一对夫妻。他们第一次合作是在影片《卫国保家》中,那时两人都已是知名的演员。在拍摄影片前体验生活的时候,于洋和杨静第一次见面就互生好感。之后在拍摄中,更是借戏中的台词表达爱慕之情。

  时至今日,两人已经携手走过了53年,度过了金婚。在节目现场,杨静说:“我非常感谢那个时代。那个时代的人是非常憨厚的,年轻人也非常真情,也非常单纯。我们确实一见如故,用现在的话说就是一见钟情。”

  在50多年的婚姻生活中,于洋夫妇也经历了不少风雨。对他们最大的打击,无疑是儿子的去世。

  去年,他们的儿子于晓阳因病突然去世,老两口“就像丢了半条命一样”。于洋说,他们也一直在互相给对方做工作,现在已经基本调整过来了。

  “我们一提这个总是有一点难过。但是我们毕竟过来了,难关过来了。生活有生活的浪花,有幸福的时候也有痛苦的时候。我想我们的儿子现在在天上,他一定希望他的爸爸和妈妈很好地生活。”于洋说。此时,老两口的手也紧紧地握在了一起。

  图为于洋与妻子杨静在《流金岁月》栏目录制现场

  摄/记者 唐小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