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迪克牛仔想改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0:45 法制晚报

  听腻“老爹” 想改“老爷”

  迪克牛仔想改名

  本报综合消息 前日,迪克牛仔“老爹”在重庆出席某歌友会时,笑称听腻“老爹”这个名字,想改名叫“老爷”。

  当《有多少爱可以重来》的旋律响起时,台下观众的热情一下就被点燃了。当一身黑色装束的“老爹”出现在舞台上时,手舞荧光棒的歌迷不由得站起了身跟着“老爹”一起唱:“有多少爱可以重来,有多少人愿意等待……”

  随后“老爹”带来了新专辑中新的翻唱歌《男人不该让女人流泪》,歌迷更是激动地向前涌。当主持人问到为什么要取名叫“老爹”时,“老爹”调侃道:“‘老爹’这个名我已经听腻了,想改个名叫‘老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