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一帘之隔 锋芝遭“拆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0:49 法制晚报

  “中华情”晚会原定两人同台并送上结婚蛋糕 但因张柏芝助手阻挠 最终未能成功

  一帘之隔 锋芝遭“拆台”

  虽然两人未能一起出现 但张柏芝上台后向观众道歉 希望大家继续支持谢霆锋

  本报综合消息 “中华情·欢聚中山健康基地”晚会于昨日凌晨落下帷幕,尽管主持人吴宗宪费尽了九牛二虎之力,几万观众喊 破喉咙为锋芝祝福,但由于张柏芝的助手百般刁难,观众还是没看到锋芝两人合唱的场面,为两人特意准备的蛋糕也被黯然撤下。

  据悉,晚会主办方原本计划在晚会上加插一个环节,就是在全场观众的歌声及祝福声中,缓缓切下

蛋糕,为这对新人送上现场观众的祝福。而两层特大结婚蛋糕早已在开场前就由点心师傅做好,上面写着“中华情剧组祝福谢霆锋和张柏芝新婚快乐”字样。

  在谢霆锋唱完《因为爱所以爱》后,本应是张柏芝上台演唱。此时柏芝已走到后台演员出场处,与舞台只有一帘之隔。但柏芝助手林小姐却频频摆手,示意霆锋不下后台,柏芝就绝不上台。

  而帘子之外的舞台,在主持人吴宗宪的引导下,早已是一片掌声与欢呼声,全场大喊着霆锋与柏芝的名字。但台后,尽管现场导演努力游说,柏芝助手依然坚决地摆着手,还拽着张柏芝的手不让出去。

  就在音乐响起的那一刹那,谢霆锋已经快步走到台边,而张柏芝则徐徐从舞台后方中央升起来。结婚蛋糕、现场观众的祝福、晚会的特别安排,在关键时刻,却都无法实现。

  随后,张柏芝独自上台献唱了两首快歌,并且对刚才没上台接受祝福表示抱歉:“刚才不好意思。其实我一点也不介意大家看到我们在一起的幸福场面,可是我们无法站在一起,只是拜托大家不要强求我们……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和霆锋的工作!特别是霆锋,大家都知道他一直很努力的。”

  据悉,走下台的柏芝已经泪流满面,之后换了几次车后还是和霆锋坐在了同一辆休息车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