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胡彦斌明年开个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0:50 法制晚报

  胡彦斌明年开个唱

  上台前不敢喝酒 想当DJ打碟

  本报讯(记者 屈晶)昨晚,歌手胡彦斌在VSOP炫音之乐派对上透露,忙完今年的南京个唱还会举行明年的北京个唱。

  说起自己的个唱筹备情况,胡彦斌还首次自曝很喜欢喝酒。“我一般喝了酒就会OPEN点,我的表现就会更好。不过,上台前我不敢喝,怕喝了就挂了,唱不好。”胡彦斌说。

  “我很喜欢轩尼诗,现在很少会喝醉。有回我喝多了,当时是给我同学送行,结果就喝多了糊涂了。”胡彦斌说。他不好意思地表示自己酒量绝对不大,属于不能喝的类型,所以每次去酒吧玩都不敢多喝。

  在派对上,胡彦斌还特别和现场的观众玩起了游戏,真正体验了一回“夜店”生活。不过,胡彦斌也略带遗憾地表示:“如果他们不是请我来表演,而是请我来打碟就好了,平时在家我都有打过碟。”

  原来在当晚,胡彦斌还见到了受电子乐迷欢迎的DJ UNION。切磋电子音乐就成为胡彦斌的愿望。

  而DJ UNION成员们也纷纷表示,虽然是第一次来北京做表演,但很早以前就听说过胡彦斌的音乐,“我们很期待可以合作,他的音乐以前听说过,很熟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