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苏丹之夜》激情热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0:52 法制晚报

  

《苏丹之夜》激情热舞
《苏丹之夜》激情热舞

  上海观众纷纷起立 和着音乐鼓掌观看

  本报讯(记者 张宁)继《大河之舞》、《舞之魂》和《火舞》等大型时尚舞蹈秀后,又一台舞蹈盛宴《苏丹之夜》将于12月12日起在北展剧场连演三场。

  整部作品中融入了现代舞蹈和古典舞蹈,集合了现代舞、爱尔兰的踢踏舞、

土耳其的肚皮舞,融进了神秘的东方
传统文化
元素,以美艳的潘多拉
神话
故事为主线,以美妙的舞姿、炫目的服饰、宏大的舞美音响将观众带入一个美丽的神话世界。

  在刚结束的第八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上,演员在舞蹈中表现的力量与速度在舞台上激情热舞,台下的上海观众被这“浓烈的火焰”点燃,纷纷站起来,和着音乐热烈而又有节奏地鼓着掌。

  作为“视觉系”娱乐舞蹈的大型制作,在上海观看了此剧的舞蹈家辛丽丽、金星等人表示,《苏丹之夜》融入了当今世界舞蹈制作的新观念,让舞剧产生强烈的娱乐作用,芭蕾舞演员与肚皮舞演员以及杂技演员们共同营造的舞蹈场面,洋溢着浓郁的异域风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