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好友博客中透露信息黄健翔出央视受邀“红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2:00 黑龙江日报

  唐小璐

  自黄健翔从央视辞职之后,关于他的去向一直有诸多猜测。19日,记者从某知情人处得知,“红楼梦中人”选秀活动组委会已经私下与黄健翔进行了联系,希望邀请他来担任选秀活动的主持人。

  据了解,“红楼”选秀复赛即将开始。现在北京台主持人聂一菁和春妮已经确定为复赛阶段主持人,但是活动还缺少一个男主持,而刚刚辞职的黄健翔便进入了组委会的视野。

  记者在网上发现了一篇黄健翔的好友李承鹏18日写的文章。李承鹏在文中写道:“健翔今后的道路将不会脱离‘自由职业者’这个大定义。他从围城里逃出来,想嗅嗅城外野草的味道,也许他将签一家集体育和娱乐为一体的公司。那种每周两场球赛,家—播音组办公室—演播室三点一线的生活让他受够了,所以他今后的状态可能更接近做个横跨文体两界的主持人……”

  文章随后提到,“红楼”选秀组委会托人找到了李承鹏,于是他“做了一个‘顺水人情’,一个由黄健翔主持‘红楼’海选的想法正在形成”。

  记者随即致电李承鹏,他向记者确认“红楼”选秀组委会确实有此意图。对于“黄健翔是否有可能因此而加入北京台”,李承鹏笑着反问:“你觉得有这个可能吗?我觉得可能性不大。”

  19日20时,黄健翔在其个人博客上表示,20日自己将会在其官方网站上视频回答网友的疑问,亲自解答辞职真相。博客中列出了19个问题供网友投票。黄健翔将回答得票最高的8个问题。排名前列的问题有:“以后还能听到你的解说吗?”“2010年

世界杯,我们还能见到你吗?”“离开央视你会去哪里?”“离开央视的真正原因是什么?”“传闻你和同事的相处有问题,到底你和同事的关系怎么样?”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