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离开“梦想” 投奔“心动”:周稚舜再次“炮轰”《梦想中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2:54 辽沈晚报

  原央视《梦想中国》导演周稚舜昨日宣布,他已正式加盟重庆卫视的选秀节目《第一次心动》。谈到对央视《梦想中国》节目的看法,周稚舜激动地说:“这个节目已经不是平民选秀了!”

  今年6月,因观念不同,周稚舜公开辞去《梦想中国》导演一职,对于在央视工作了9年的他来说,压力非常大。“《梦想中国》这个号称第一大平民选秀活动的平台,它的赛
制本身以及环节,已经严重地脱离了大众参与的轨道,凭着我个人的能力很难把这个节目推向平民化的层面,所以我只能离开。”周稚舜说。

  现在,到地方台后,周稚舜仍旧选择了选秀节目。同时,周稚舜并不否认自己会把《梦想中国》中的一些东西带到新节目中,他说:“很多在《梦想中国》受到约束的东西,我希望可以在这里大展手脚。要让李咏夫妇感到后悔!”

  据《武汉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