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杰伦:和侯佩岑仍是朋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2:57 辽沈晚报

  第43届金马奖将于11月25日颁出。此前,由于《吴清源》的退出使张震错失捧走大奖的机会被吵得沸沸扬扬。昨日,国家电影局向媒体证实,因为事务繁忙,今年不会派团参加金马奖。此外,今年金马大奖的争夺者又被媒体锁定在周迅和斯琴高娃两个人身上。

  与此同时,记者致电周迅助手阿may,她表示,周迅已经安排好档期参加金马奖颁奖典礼,对于连获电影大奖,此番又获得金马奖提名,周迅非常开心,也很有信心获奖。获得
最佳女主角提名的斯琴高娃是否会出席颁奖礼呢?《姨妈的后现代生活》剧组制片人二勇表示,剧组也决定组织人员参加金马奖颁奖典礼,斯琴高娃也很有可能出席颁奖典礼。届时,两位分别代表内地中青年演员的女星将展开一场大PK。

  此外,经历了《黑眼圈》和《吴清源》的相继退出之后,金马影展可谓大伤元气,组委会只得勉强在嘉宾方面下工夫,以挽回人气。昨日,金马组委会公布了新一批的嘉宾名单,日本导演渡边孝好与韩国导演金性洙将担任今年决选评审,而日本人气男星洼冢洋介也确定接受,与大S徐熙媛一起担任颁奖嘉宾。

  与此同时,周杰伦在出席签唱会时,对是否会在金马奖上避开前女友侯佩岑同台演出一事进行了否认,周杰伦说:“我没有说过(要避开她),大家都是朋友,也不怕同台演出,不会尴尬。”记者问,会不会在台下看侯佩岑的演出?周杰伦说:“我是颁奖嘉宾,都会在后台。”

  据《新京报》《重庆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