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克鲁斯与凯蒂结婚大写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3:03 辽沈晚报

  当地时间11月18日,好莱坞影星汤姆·克鲁斯在意大利罗马郊外一个中世纪城堡里,迎娶了凯蒂·赫尔姆斯,包括威尔·史密斯在内的巨星们悉数到场,参加这场“本年度最昂贵的婚礼”。而举办此次婚礼的布拉奇亚诺小镇一夜之间成为世界瞩目的焦点。

  婚礼当日下起雨

  天公不作美,婚礼当日布拉奇亚诺小镇下起倾盆大雨,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克鲁斯、赫尔姆斯及到场嘉宾的好兴致。婚礼别出心裁,浪漫至极,从小镇路口到城堡,一路上摆满了红蜡烛。

  婚礼可谓戒备森严,名人身边

保镖如云,克鲁斯甚至还请来了狙击手。

  包括詹妮弗·洛佩兹及其丈夫马克·安东尼、威尔·史密斯、“老冤家”波姬小丝等众多好莱坞明星受邀参加了婚礼。

  婚礼无法律价值

  布拉奇亚诺有关当局表示,克鲁斯并没有向他们提出申请结婚的请求,这意味着此次婚礼可能纯粹是一次仪式,并无任何法律价值。

  有消息透露,婚礼当日新郎克鲁斯一身白色礼服,而赫尔姆斯则是一套黑色礼服。克鲁斯与赫尔姆斯的婚礼耗资200万欧元,二人的礼服是

意大利著名服装设计师乔治·阿玛尼亲自设计的。

  当日下午,克鲁斯照样一副酷哥打扮,戴着太阳镜,乘黑色奔驰抵达教堂,在保镖簇拥下不时向影迷和记者挥手。

  赫尔姆斯比克鲁斯先到一步,怀里抱着他们的宝贝女儿苏瑞,被数个保镖打着雨伞捂得严严实实。

  新 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