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无线三大男主角大爆明年计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4:48 南方网

  

无线三大男主角大爆明年计划

  郭晋安

  

无线三大男主角大爆明年计划

  陈豪

  

无线三大男主角大爆明年计划

  马浚伟

  随着郑嘉颖夺得了今年“最佳男主角”,无线一年一度的“奖项争夺战”落下了帷幕。但这并不代表他们的竞争就此停歇———无线联欢晚会上,郭晋安、马浚伟和陈豪各自向记者透露了他们明年的计划。原来除了戏剧方面的竞争,他们也开始了人生的计划。

  阿旺努力“造人”

  今年刚结婚的郭晋安,坦然自己已经到达一个人生的新阶段。虽然今年没有机会角逐“视帝”,郭晋安说自己反而很轻松:“选举多得很嘛!我总是拿奖,也要给点机会别人。”他说:“我不希望错过人生的每一个阶段。阿旺已经长大成熟,他觉得家庭可以帮助工作做得更好。所以今后的重心还是会放在家庭上。”一般的艺人都会对自己的感情生活三缄其口,但郭晋安却把自己的婚讯公告天下,还给媒体发布婚纱照,实在难得。安仔说,在不妨碍婚礼的情况下,自己希望能把正面的讯息带给观众,“演员很多时候都在演戏,如果连这些现实的生活也演戏就太难过了。但我又不想把事情搞得很神秘,所以我选择了秘密搞完才公开。”而对于近期李克勤秘密结婚,安仔说他能够理解,“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吧。”

  被问到会否开始“造人”,郭晋安坦白地说:“有!现在正在享受这个过程!”那我们什么时候能见到“小阿旺”?郭晋安笑着说:“希望是明年今日!”

  陈豪向文艺出发

  今年没有成功问鼎“视帝”的陈豪,坦言自己明年需要更加活跃,加强演技,希望能做出点成绩给观众看:“宣布奖项的时候真的会紧张,心跳很快!我年纪也不小了,现在只能把奖项看成是一种鼓励,做好自己本分才最重要。”不过除了做好演艺工作,陈豪更向记者透露他明年将进军歌唱界与文学界,唱歌写书一起来,向文艺出发!

  之前只是偶尔在演出上献唱一下的陈豪,对记者说明年他将正式成为歌手。陈豪说,他现在已经开始积极打网球减肥,希望以最佳状态面对歌迷们。不过除了唱歌,陈豪还透露他明年有计划成为作家,而且写什么心里都已经盘算好了,“明年我准备写书,写一些写意一点的东西,一些生活态度,还有吃吃喝喝。”事业上有计划,那么感情方面又如何呢?被问到与“好朋友”廖碧儿的关系,陈豪说:“我们不止是好朋友啦,也是好同事啊!”

  马仔带病开戏

  台庆颁奖当晚以“独眼龙”扮相出场的马浚伟,其实是因为之前拍戏时给马撞到眼睛,负伤上阵。不过联欢晚会当晚他拆了纱布,看起来没什么了。他说:“(看不出来是)化妆的关系!其实我右眼下面的骨头裂了。眼球有一个坑。颁奖礼那天还有血涌出来。现在看东西还有点怪,水平视线就没事。看上下就会像斗鸡一样,有重影。”不过乐观的马仔说他已经跟医生说要把记录都留起来日后做个纪念,还说:“我觉得我变成鬼佬了。连双眼皮都深了。医生还笑我说还好我眼睛没有整过双眼皮,不然就会爆开了!”原本安排去山区做慈善的马仔说,因为受伤,TVB现在不给他去,怕坐飞机眼睛不能适应压力,让他很内疚。他还说:“连台庆都不给我玩。原本今晚要穿古装跳舞,现在都改成唱歌做霸王。”不过马仔12月要和廖碧儿拍新剧,还要大跳拉丁,而且下周就要开始排练了,马仔说自己“只有尽量不做大动作了。”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