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韩国歌手广州抢滩 竞发新唱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5:11 南方网

  日前,“2006中国国际音博会”掀起一股“韩潮”,来自韩国的偶像团体T.A.K.E、唱作女歌手STAR以及原babyvox组合核心主唱简美妍出席了“星文音乐·2006韩国音乐风尚媒体见面会”。几位韩国歌手的出场引起现场轰动,现场秩序一片混乱。

  首次亮相广州的T.A.K.E也在媒体见面会上清唱一曲,展示不俗的实力。T.A.K.E由金度完、申承熙、李承铉、张成宰四位大男生组成,四人在演唱方面各有所长,尤其值得称
道的是精彩的和声,因此T.A.K.E也被誉为“H.O.T接班人”。此次在华发行的全新专辑名字叫《TOGIRLS》,作为他们首张引进版的唱片,这张专辑特别收录了一首中文歌曲。在这张专辑中,除了保留他们刚出道时的舞曲曲风外,还尝试了归集很多音乐元素、演唱起来难度比较大的和声抒情慢板情歌。

  同样首次来广州的STAR和简美妍也分别有新专辑在华发行。STAR在华发行的是自己的第三张专辑《泪泉》,展现成熟女人的香气。而简美妍单飞后的首张专辑《MIYEON———美妍》为了方便进军中国市场,特意翻唱了内地歌迷非常熟悉的蔡依林的《爱情三十六计》和梁静茹的《爱你不是两三天》。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