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Sweety《花言巧语》内地宣传甜蜜启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5:29 南方网

  

Sweety《花言巧语》内地宣传甜蜜启程

  SweetySweety这一年在戏剧主持上的亮眼表现,使她们人气居高不下,不但曾经创下收视高潮的《爱情魔发师》及《格斗天王》在内地网络热播,新专辑《花言巧语》也格外受到歌迷支持和肯定,专辑持续热卖,言言乔乔的相关新闻和曝光几乎每天在各种媒体上出现,连内地的歌迷及媒体都不断向唱片公司询问Sweety这次是否会前往内地进行专辑宣传活
动。而几经周折,她们内地宣传期也最终敲定。

  由丰华唱片精心打造的《花言巧语》力邀知名制作人周传雄,吕绍淳,黄卓颍等联手制作,从去年10月开始收歌邀词,然后一边编曲同时一边配唱,整个制作期总共花了八个月之久,制作人的要求超乎想像中的严格,丝毫不肯因为他们年纪小而放松一丁点标准,不管她们有多累多想睡觉,制作人跟工作人员都紧盯着她们不放,唱不好就继续重唱,一直到她们累到不能唱为止,Sweety 一直哭诉着受到制作人的铁石心肠欺压,但是每每听到最后剪辑完成的作品,Sweety 又破涕为笑的说:“哇!制作人真的有点石成金的神奇功能耶!”令制作人都不知道该笑还是该哭才好。

  同时专辑中,Sweety 也经由她们的音乐与歌声传递了小女生的恋爱心事,在她们眼里,酸酸甜甜的爱情滋味就如同像草莓般,鲜艳欲滴却又那么样的脆弱,深怕一用力握在手中就会破碎,于是,Sweety 唱出自己的爱情主张,在自己的爱情世界里,自有一套自己的规则,爱了就要勇敢爱,但要爱得诚实与自在。每每进录音室,唱歌的时间总是她们最放松的时刻,可以在歌声中宣泄心中的情感。

  整张专辑曲风丰富饱满,节奏掌握得宜,结合音乐新元素,让年轻青春的能量爆发,散发出甜美诱人的光芒与魅力,年轻坦率的表现方式与轻松上口的流行乐风,让这美好的青春更具魅力。如果甜美青春的糖果带着着充满幻想的天真,可以将它视为是一张年轻女孩的爱情主张。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