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特区少年》深圳热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7:2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刘芬报道全国首部百集少儿电视系列剧《特区少年》目前正在热拍,首集《玻璃心》已经完成拍摄,第二集《种太阳》也在本月开拍。

      深圳的中学生参与主创成为该剧一大亮点。记者了解到,该剧策划书由19岁的高中毕业生魏艺宽参与完成,而最小的编剧张赢心、张琛都仅16岁;演员全部是从深圳各学校挑选出来的具备表演潜质的学生。该剧由深圳市点石成金广告有限
公司出品,每集半小时,讲述一个独立成篇的小故事,都是小编剧们根据自己生活和学习中的经历创作的。据悉,第二集《种太阳》的主角何晓琳家庭贫困、勤劳懂事。家境富裕的同班同学王亮一天遗失了中奖得来的一百元钱,恰巧被何晓琳捡到。剧情围绕王亮母亲抓“贼”、何晓琳的矛盾不安和班主任的化解困境展开。

      据悉,《特区少年》剧组力求在明年“六一儿童节”完成前20集的拍摄,作为节日礼物奉献给青少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