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艾敬演绎时髦女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02:10 新京报

  参演《双响炮》导演新作,与胡兵演爱情戏

  本报讯(记者贾维)刚刚发行了入行15年来首张精选唱片的艾敬,近日加盟了曾执导《粉红女郎》、《家有仙妻》、《双响炮》的台湾著名导演伍宗德的最新力作《超级男女》。

  艾敬在《超级男女》中将饰演一位从日本来中国采访的外景主持人美代子。胡兵饰演的阿龙将与艾敬演绎一段爱情插曲。据制片人周雅芳介绍说,关于美代子这个角色,剧组在开拍前曾与藤原纪香及白灵进行过接触,但最后选择了由艾敬来出演。

  虽然是学表演专业出身,但艾敬参与的多部电影并没有像她的音乐那样为观众熟知。此次出演《超级男女》,距她主演的上一部戏《马大帅2》已有三年时间,角色上也有非常大的反差。艾敬表示,虽然《马大帅2》中的玉芬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但无形中也限制了自己的戏路,此次接拍《超级男女》,希望能让更多的人看到自己时尚的一面。

  据悉,艾敬已经于11月14日到云南大理《超级男女》进组。而她也将在完成这部戏的拍摄后,返回美国继续完成全新音乐作品的制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