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郭德纲上庭很安静 郭德纲“谤师”案再次开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04:4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郭德纲昨天作为被告人现身北京市大兴法院。因为在博客中,调侃师傅杨志刚存在“家中装修公款报销”、“与女同事同居”等问题,杨志刚以刑事自诉告郭德纲涉嫌诽谤罪。尽管杨志刚方面强烈要求法院公开审理此案,但是昨天开庭法院还是拒绝媒体采访。

  昨天8时30分,郭德纲戴着宽大的墨镜,身穿橙色皮衣,在众多弟子的簇拥下走进法院。杨志刚没有亲自到庭。据现场人员介绍,昨天主要是郭德纲的代理人在法庭上说话,郭
德纲显得很“安静”。郭德纲承认他在文中写了“那些话”,并承认“是听别人说的,不是自己瞎编的。”郭德纲还称:“他们先说我这个、那个的。我才‘说他那个的’。”

  据悉,郭德纲所说别人对他的丑化是指有传言说,在天津那段日子,郭德纲曾通过报销发票等手段,侵占过近万元公款。事发后,郭德纲父亲说情,最终未将此事报案。对此,郭德纲予以否认,并说对方根本就拿不出证据。休庭后,记者询问郭德纲对审判的感觉。“挺好!”郭德纲说。“博客中提到的几点情况,你是否在法庭上提交了证据?”郭德纲打岔说,“法律上的东西,都这么专业,我说不出。等判决吧。”很快,郭德纲又笑着补充说,“你就写双方很愉快,会谈气氛很融洽。”

  案情回放

  今年3月,郭德纲在网络上公开发表《我叫郭德纲》一文,详细叙述了在天津红桥文化馆的学艺经历。该文提及了馆长兼师傅的杨志刚“家中装修公款报销”、“整治郭德纲逼其扫厕所”、“与女同事同居”等若干作风问题。杨志刚以郭德纲涉嫌诽谤罪为由,到法院对其提起刑事自诉。

  《北京青年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