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凤凰》转战东北等待雪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07:20 沈阳网-沈阳晚报

  中日合拍的电影《凤凰》近日完成了在重庆天坑的拍摄之后,为了给明年角逐戛纳增加砝码,投资方决定,宁愿损失百万也要让该影片在东北取到“大雪景”外景效果,因此全体主创人员都在重庆待命。

  据剧组的制片王域透露,这一次在东北的取景将选择镜泊湖和大兴安岭原始森林等处。但上述外景地近期却一直没有下雪,这样的等待多一天,就使《凤凰》损失10多万。

  记者昨日获悉,按照天气预报,等待了一个多星期的剧组有望在近日开始前往东北外景地,当地估计在最近会有大雪天气。(林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