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宁静姐弟善举被指炒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07:20 沈阳网-沈阳晚报

  宁静、舜文齐(舜天齐)姐弟赶赴云南走访贫困山村的“母婴平安120”爱心行动日前曝光后,迅速得到各界人士的关注。宁静、舜文齐姐弟先后在博客中发表了内心的真实感受,呼吁大家关爱弱势母婴群体,但随即被网友批为“炒作”。昨日舜文齐就此进行了回应。

  11月16日凌晨2时,“母婴平安120”形象大使宁静在博客中转发了中国扶贫基金会副秘书长杨青海的“母婴平安120项目五周年研究”一文,但数条署名为“周星驰”的网友却
留言称“宁静这个口是心非的女人一头扎进‘炒作’的深渊里,连起码的礼仪廉耻都全然不顾……宁静居心叵测、舜文齐先天不足……”

  舜文齐昨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目前不知道这位自称“周星驰”的人此举的初衷,他们正在调查此事。(关力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