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第一次心动》笼络黄健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08:02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秦娟)刚刚离开央视的黄健翔要到《第一次心动》做总决赛主持人!这是记者昨日从该节目组委会一位高层人士处获得的消息。据悉,双方已进行了初步沟通。

  黄健翔想改变自己

  昨日,记者从重庆卫视、重视文华主办的《第一次心动》组委会一位高层人士处获
悉,得知黄健翔从央视辞职的消息后,他们连夜召开了紧急会议,决定要把黄健翔抢到“第一次心动”的舞台上,担当全国总决赛的主持人。

  作为央视重要的体育节目主持人,黄健翔离开央视引发不少传闻。人们猜测着他的去向,凤凰卫视、

东方卫视等都成为他传闻的新归宿,以至于凤凰卫视和东方卫视的编导不得不辟谣:“我们这里哪有他的舞台!”事实上目前的诸多迹象表明,黄健翔早已志不在体育。导演周稚舜透露:“那些传闻都不靠谱,黄健翔早已经厌倦了足球,想往娱乐主持上发展!”黄健翔的另一位朋友也告诉记者,在考虑了多种发展可能性后,黄健翔确实想改变自己,做一些新的尝试。

  酬劳离7位数不远

  据“心动”的这位高层讲,该节目的新导演周稚舜是这次合作的牵线人。也正是通过他的“爆料”,主办方在媒体之前了解到黄健翔有辞职的想法,从那个时候起他们就暗暗把新主持的目标对准了黄健翔。据悉,组委会已与黄健翔进行了初步接触,商谈合作事项。但是,对于要给黄健翔多少酬劳,该高层则不愿透露细节,“其实,目前关注黄健翔去向的,有很多单位,但是我们可以肯定,在酬劳上,没有任何一家能超过我们”,记者问该负责人“能否透露大致的数目”,该负责人狡猾地来了一句“应该是离7位数不远了”。

  此外,他还告诉记者,黄健翔目前尚不能拍板合作,主要是他本人担心难以在娱乐的舞台上展现自己,在两次面谈中,黄健翔表示《第一次心动》的邀约对毫无娱乐节目主持经验的他来说是压力也是一次挑战,特别是作为此节目重中之重的

总决赛主持人身份出现在节目中,确实需要好好考虑。主办方也准备给足黄健翔考虑的时间,毕竟距离总决赛还有一段时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