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TOM英雄会女主持今年换将 “麻辣陶子”联袂“机敏汪涵”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08:32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汪阳)随着2006TOM“网络·娱乐·英雄会”各大奖项于11月14日正式启动投票工作后,而有关主持人的人选也成为亿万网友关注的焦点话题所在。昨日,记者从TOM“网络·娱乐·英雄会”组委会获悉,本届荣耀盛典的女主持将由台湾麻辣利嘴陶晶莹(陶子)担纲,而男主持依然是内地金牌主持汪涵。

  陶子是台湾综艺女主持的大姐大。主持个性极其突出,特别是她在台上大开娱乐嘉
宾玩笑的做派,颇有些电影中周星星无厘头的风采。这次她答应担任主持也是十分爽快。而汪涵现今俨然成为内地综艺节目主持人的头牌,主持风格幽默、平和、不拿架子,尤其是临场机敏的反应速度,为他吸引了极为可观的注意力和赞誉。

  谈及与汪涵同台联袂担纲主持,陶子表示,很高兴能与汪涵联袂主持,很欣赏汪涵。她会精心准备,和汪涵一起给大家造一场火花四溅的主持秀。汪涵也很期待和陶子同台。相信和非常麻辣的陶子一起搭档,会有很高的出彩几率。

  此次颁奖盛典将于12月18日在北京举办,本报作为本届英雄会的协办媒体,将会全程关注该盛事,届时,还将冠名“时尚名人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