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刑法故事搬上荧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0:13 法制晚报

  《罪与罚》日前在央视开播

  刑法故事搬上荧屏

  本报综合消息 日前,365集中国刑法系列电视故事《罪与罚》,在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开播。

  365集中国刑法系列电视故事《罪与罚》,已被最高人民法院、司法部、全国普法办列为“五五”普法期间,为实现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创建和谐社会,联合向全社会推出的一部法制教材。

  为了切实抓好该片在全国的宣传推展工作,最高人民法院、司法部、全国普法办,将该片作为刑法普及宣传的一部教材推出。

  该片旨在实现对“中国刑法”的全面释解,用生动的案例、通俗的演绎、权威的点评,帮助人们了解“刑法”和懂法守法,准确传达出国家的法制意志。

  该片由最高人民法院、司法部、全国普法办监制,最高人民法院影视中心、最高人民法院刑一和刑二庭、深圳黄金时间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组织拍摄。该片日前以每天两集的篇幅连续展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