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谁是2006最受欢迎电影 TOM网络英雄会邀请投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0:52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杰)由TOM网主办、本报协办的2006网络英雄会的各个奖项涵盖了过去一年当中的电影、电视剧、歌曲、MV、演员、歌手和新闻事件等,而打头阵的就是“谁将是2006最受欢迎的电影”?

  2006年对于中国电影来说应该是值得纪念的一年,内地大制作如《夜宴》、《满城尽带黄金甲》等已经牢牢领跑中国电影;香港也在以一种全新的姿态成为内地电影最大的竞
争对手,《宝贝计划》、《龙虎门》等票房收入也位于前列。更重要的变化来自于国产小制作电影,《理发师》、《好奇害死猫》、《第601个电话》等风格各异,也在分割着属于自己的票房市场。而在所有电影中,小制作《疯狂的石头》异军突起,它成功的意义不仅仅在于票房的体现,而是为中国电影指出了一条新的道路。上述这些电影都是“2006年度最受欢迎电影奖”的候选作品,而谁能够真正担当这个荣誉,权利就在您的手里。

  本年度网络英雄会还将评选出“2006年度四大新锐导演奖”、“2006年度四大小生”、“2006年度四大名旦”、“2006年度最受欢迎武侠剧”、“2006年度最受欢迎音乐专辑奖”等19个奖项。

  您可以登录盛典网站http://ent.tom.com/hero2006/,为你的英雄投票助威,所有参与投票的用户都将有机会获得价值5000元的kappa大礼包、创新耳机、颁奖礼门票等奖品(总数超过300件),或亲临现场与明星零距离接触,一睹明星风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