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梁朝伟:自我毁灭有难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1:31 法制晚报

  

梁朝伟:自我毁灭有难度
《伤城》中扮演反派角色 对徐静蕾赞不绝口

  梁朝伟:自我毁灭有难度

  本报综合消息(记者 喻德术 刘婷婷)前日,即将在12月21日上映的影片《伤城》在香港举行了圣诞亮灯仪式。男主角梁朝伟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自己的角色称:“这是一个
自我毁灭的角色,演起来比较有难度。”

  梁朝伟称,自己在《伤城》中扮演督察刘正熙。“是一个很悲惨的角色,年纪很小已有心理问题,一直想找发泄途径,却找不到。”他说。

  梁朝伟表示,自己当初在接这个戏的时候,不想循着塑造反派常用的路子去演。由于导演已经说过《伤城》讲述的是一个伤心的城,记者问及梁朝伟最伤心的事是什么,他微笑作答:“最伤心的当然是尽快忘掉吧!”

  片中徐静蕾扮演梁朝伟的妻子,是与他有颇多对手戏的演员。对于徐静蕾,梁朝伟对她的第一印象是“才华”二字:“徐静蕾每一场戏都有想法,有设计。她很有才华,我相信这是导演请她做我太太的原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