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听号令 张涵予坠马不停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1:32 法制晚报

  《集结号》正在江西紧张拍摄 男主角张涵予落马但无大碍 随时听候冯小刚调遣

  听号令 张涵予坠马不停战

  在片中饰演连长 打戏占很大比重 转战江西为春景 影片将于明年4月杀青

  本报讯(记者 喻德术)今天上午,《集结号》剧组将在江西婺源继续拍摄行军场面,而张涵予已于昨晚抵达婺源县,随时准备听候导演冯小刚的调遣。

  昨天有媒体报道了《集结号》男主角张涵予在拍摄一场行军戏时不慎从马上摔落的消息。记者今晨联系到张涵予,他告诉记者:“确实是落马了,但是没受什么伤,不会影响影片拍摄。剧组出发我就出发;戏份天天都有,大家都很努力,我也不能拖后腿。”

  不过提起这件事,电话那头的张涵予仍然心有余悸。他说:“这回运气真是好,从那么高的马上摔下来居然没有受伤,当时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集结号》背景定格在1948年到1956年之间,讲述一个连队的将士全部阵亡却无人知晓的故事。张涵予在影片中饰演“连长”,是全片的主线。张涵予说他在片中有大量的打戏:“战争场面将占到整部影片的一半;但主要的战争场面和打戏还在后面,将留到冬季拍摄,所以现在先受点磨练也好。”

  相关新闻

  转战江西为春景

  冯小刚的军事题材影片《集结号》日前从东北转战至江西景德镇。

  至于影片为何突然转战至江西拍摄,记者从知情者处得知是因为东北的雪景现在还没有达到冯小刚想要的效果。

  而江西这边刚好还有春季的景色——《集结号》要表现春夏秋冬四个季节,为节省时间,冯小刚于是决定把春天的场景提前至现在拍摄。年底,剧组将重返东北拍摄主要的战争场面,大概要花两个月时间。

  据悉影片将于明年4月份杀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