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辽沈晚报街舞大赛选手正式受聘执教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2:33 辽沈晚报

  2006辽沈晚报首届国际街舞大赛的优秀选手康赞赫,在经过了一段时间的考察后,正式被沈音乐府艺术学校聘用为舞蹈教师。昨日记者来到学校课堂,感受街舞选手转变成老师的过程。

  乐府艺术学校的老师告诉记者,康赞赫极受学生的欢迎,街舞班设立刚几天,便有25个学生报名,学得也是有模有样。

  “其实也培训过学生,但是没有在学校教过,感觉很兴奋。”康赞赫自己就是个“小女孩”,和自己年纪差不多的学生们交流起来也非常容易。

  康赞赫告诉记者,由于每次课排得都比较晚,学校担心自己的安全,都会给自己安排接送的车辆。

  不过即使辛苦,康赞赫还是很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在现场,她每个动作都会详细分解,示范给学生。学生模仿时,她会不厌其烦地进行纠正。学生们说,街舞跳起来很过瘾,现在老师教得好,一定要好好学几支舞。

  沈音乐府艺术学校校长程钢告诉记者,当初辽沈晚报举办街舞大赛时,他便有心让学生参加,可惜学校没有街舞专业,现在学校选择了优秀的街舞选手任教,终于开设了这个专业。

  记者 刘臣君

  来源:辽沈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