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乡村爱情》明日登陆辽宁卫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2:38 辽沈晚报

  刚刚在央视黄金档播出的《乡村爱情》11月22日起将登陆辽宁卫视黄金剧场。这也是《乡村爱情》首度落地卫视频道。

  没有婉转曲折的故事情节,没有轰轰烈烈的爱情故事,没有大腕明星主演,《乡村爱情》却受到了各个层面观众的垂青。据央视索福瑞调查显示,《乡村爱情》在各地区都取得了不俗的收视成绩,已超过当年播出的《刘老根》,创了收视新高。

  辽宁卫视总编室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按照他们和片方的约定,只有在央视结束播出《乡村爱情》满一个月之后,各地卫视才能播出,“我们也是竭尽全力,应该是《乡村爱情》落户的首个地方卫视”。

  对于重播收视率,他们丝毫没有担心,“对于辽沈地区的观众来说,赵本山就是一块金字招牌。之前有过经验,去年《马大帅》多次在辽宁地区重播,但是收视率却不降反升。《乡村爱情》虽然刚刚结束在央视的两轮播出,但因为这部戏是慢热型,特别是第二轮在早间播出,因此还有很多观众没有看过或者没有看全这部戏。这次在辽宁卫视播出也将吸引这部分观众。”

  记者 王琳娜

  来源:辽沈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