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笑林广记:宋祖德牵手张钰之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5:1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林如敏

  这个题目容易让人有所误解,以为宋祖德和张钰之间已有什么实质性合作。其实不过是个假设。但这一假设并非空穴来风,宋祖德在博客上发表了“力挺张钰”一文,称“如果张钰没钱打官司,祖德愿意资助她;在以后的演戏生涯中,即使其他所有剧组封杀张钰,祖德的剧组愿意为她敞开大门,祖德绝不会提什么上床要求,也会给她一个女三号之类的角
色”。而也有网友建议张钰跟宋祖德合作,“强强联手”,吹皱娱乐圈一池春水。

  宋祖德的剧组就像“难民收容所”,之前已经有饶颖、王纳文和一度被传是李宇春

同性恋女友的梅丽娜参与其中。某一个时间段里的“问题人物”,宋祖德都会想方设法把她们收入彀中,为其所用。所以,我们毫不怀疑宋祖德和张钰合作的可能性,对张钰来说,四面楚歌中宋伸出的这一根稻草,简直就是一株起死回生的灵芝草,她会紧紧拽住,一如饶颖当时在新闻发布会上,写满了一脸对宋老板感恩戴德的表情。

  就像只给饶颖一个镜头一样,宋祖德使用张钰,也只会让她客串一个可有可无的龙套。但对宋祖德来说,一个镜头就够了,一个镜头就意味着参演,意味着电影有了炒作由头,在日后的宣传中,人们将可以看到,宋祖德和张钰一次又一次地携手坐在台上,“惺惺相惜”,指点江山,臧否人物,间或谈一下陈年往事,照样可以制造足够多的噱头,吸引足够多的关注。

  宋祖德前段时间自称要变性。如果这是真的,我们希望他把这个“宏伟计划”稍稍推迟,至少在和张钰合作之前且莫变之。因为,他是如此的慷慨大方,“绝不会提什么上床要求,也会给她一个女三号之类的角色”,这对于“每一个角色都是用身体换来”的张钰来说,那将是何等震撼啊,心怀感激的张钰如果要回报,面对变了性的宋祖德,她将无以报之。

  据说“生活就像宋祖德的嘴,你永远不知道下一个倒霉的是谁”———这话是网友的创造,我们疑惑的是,宋祖德牵手张钰之后,倒霉的是谁?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