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垂直打击》:殷桃不爱红装爱武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5:10 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为中央电视台一套的年末压轴大戏,20集大型军事题材电视连续剧《垂直打击》将在11月24日黄金时段接档《大敦煌》播出。这部戏被称为中国版的《兄弟连》,在剧中,殷桃饰演一名我军空降部队的高级女性军事人才。

  该剧是首部反映充满神秘色彩的中国空降兵部队的电视作品,通过一系列惊心动魄的战斗故事,多侧面地反映了我空军部队推进中国特色军事变革的战斗风采。为了真实地展
示中国空降兵的风采,空降兵某部还提供了专业的军事视角和全面的装备支持,还精选了100名官兵参加电视剧的拍摄。

  此前,殷桃曾多次出演军人角色,对于此次的《垂直打击》,殷桃表示,这部戏是她拍摄得最辛苦的一部戏,剧中很多的高难度危险动作都是她自己完成的。(王文)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