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国产影片大超市就是10元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7:04 北京晚报

  从今天开始,新世纪、新东安、首都时代、东环影城、长虹影院、大华影院、紫光影城等24家影院要集中上映国产片。由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北京新影联院线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策划的这一行动被称为“国产影片大超市”。“开业”仪式昨天在紫光影城举行。

  在一个月的时间内,新影联旗下24家影院将集中放映26部优秀国产片,每部影片的票价只有10元。其中不乏刚刚上映的国产大片。今年已经走到了年底,对2006年不争气的国
产影片市场救赎,单靠重磅《满城尽带黄金甲》担当重任,就2006年200多部国产电影来说,其实是巨大的悲哀。在《黄金甲》铺开前,“国产影片大超市”似乎有了非同寻常的意义。

  在昨天的活动现场,

紫光影院的10个影厅全都爆满。当天上映的《马背上的法庭》出现了供不应求的局面,售票窗口挤满了观众。展映影片中还出现了《圆明园》、《看上去很美》、《东京大审判》、《好奇害死猫》等今年很有分量的国产大片。

  进入“国产影片大超市”的影片,都是具有娱乐性又有观赏性的影片,华夏电影发行公司负责人说:“国产影片大超市具有实验性意义,如果有效果,我们会在不断完善的基础上,定期开张。”

  本报记者陈滨J07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