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老面孔”媳妇熬成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7:51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刘芬报道上周,TOP10中有三张新鲜的“老面孔”,而且来势凶猛。吴克群早年和周杰伦一起出道,但直到今年才以“大舌头”等歌曲迅速走红。在他的第三张专辑《将军令》中,吴克群刚柔并济、化身威风八面的音乐大将军,一方面弘扬中国民族音乐,另一方面则“号令”受众关注中国的传统文化与历史。出道3年,吴克群一直被冠以模仿,甚至抄袭周杰伦、林俊杰等人的风格,几乎没什么竞争优势,如今才散发出自己的“光芒”。

      

黑鸭子组合的天籁女声长盛不衰。一声部杨蔓的甜美婉约,二声部樊桐舟的醇厚细腻,三声部徐秀霞的低沉,把高音的甜、中音的准、低音的劲,淋漓尽致地发挥出来,美妙无穷。继樊桐舟的《绝色》之后,杨蔓独立推出《蓝眼泪》,包括“蓝眼泪”、“让泪化做相思雨”、“9999滴眼泪”等与眼泪有关的歌曲。

      2006央视青年歌手大奖赛中,刘和刚喜捧金杯,他称自己从东北的黑土地上汲取营养。他最新出版的专辑《情路长长》,也是如此,充满了东北的风情,符合老百姓的口味,其中“父亲”、“东北二人转”以及“姐姐”等歌曲感人至深。

      1.周杰伦《依然范特西》CD

      2.张靓颖《THEONE》CD

      3.吴克群《将军令》CD

      4.雨天《遇情III》CD

      5.杨蔓《蓝眼泪》CD

      6.李宇春《皇后与梦想》CD

      7.布仁巴雅尔《天边》CD+DVD

      8.刘和刚《情路长长》CD

      9.刘德华《2004-2005幻影中国巡回演唱会》CD+VCD

      10.陶《太美丽》CD

      (深圳书城音像连锁公司提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