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柏芝怀孕传闻一脚“蹬”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7:51 深圳晚报

      本报讯日前,在广东中山举行的由中央电视台主办的“中华情—欢聚中山健康基地”大型文艺晚会上,谢霆锋与妻子张柏芝均有出席,却仍不愿同时登台演出。

      演出的主办方原本预备在当晚的晚会上加插一个环节,在全场观众的歌声及祝福声下,缓缓切下蛋糕,为谢霆锋与张柏芝这对新人送上祝福。当谢
霆锋唱完《因为爱所以爱》后,本应是轮到张柏芝上台演唱,张柏芝已走到后台演员出场处,与灯光四射的舞台只有一帘之隔,但此时张柏芝的助手林小姐频频摆手,示意谢霆锋不下舞台,张柏芝绝不上台。而帘子之外全场观众已响起一片掌声与欢呼声,但张柏芝的助手依然坚决地摆着手。结婚蛋糕和现场观众的祝福,在关键时刻,就这样无法上台。

      张柏芝曾表示,辨别她是否怀孕的方法是“只要看我有没有穿

高跟鞋和紧身衣就行了”。这次到中山演出,在彩排时,张柏芝脚蹬一对乳白色的约10厘米高的高跟鞋。到了正式演出时,她换了一对时尚的金鞋,同样是跟高约10厘米。而且当天她整天都穿紧身衣裤,把纤瘦的身材表露无遗,怀孕的传闻被她一“蹬”即破。

      在演出之前的彩排时,张柏芝自己彩排完,并没有回到自己的座位休息,而是细心地为丈夫谢霆锋逐个检测前台音箱的音质音色,闲暇时坐在舞台的阶梯上看谢霆锋彩排。当霆锋唱《因为爱所以爱》时,柏芝更情不自禁地打起了脚拍,身体左右摇摆,仿佛陶醉其中。同样是当晚霆锋演唱该歌曲,可能是受现场气氛以及烟花的影响,柏芝显得很兴奋,在台下等待上台时也跳起了舞,更夸张地一脚踏上椅子,一脚蹬地剧烈地舞动腰肢。当时记者刚好走过看到这一幕,张柏芝身边只有助手和工作人员,不知道有记者在场,所以率性而为地跳起了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