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个唱展示不同时期代表作 童安格为选曲目开会15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00:5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唐峥)距离12月1日、2日的“雪丹——把歌留住”童安格2006北展演唱会还有不到10天的时间了。今年恰逢童安格从艺20周年纪念,演唱会上,童安格将集中展示他不同时期代表作。

  在之前的采访中,童安格对于很多演唱会细节总是口风很紧,回答问题的时候总是很谨慎,但是随着演唱会的临近,在主办方、歌迷等多方的“施压”下,终于决定将曲目曝
光。童安格很“委屈”地表示:“真的不是我不愿意提供曲目出来,而是太多的曲目实在搞得我很苦恼。你们现在看到的这版曲目还是昨天晚上才和工作人员第15次开会确定下来的。”

  据主创人员介绍,在确定曲目方面,大家的意见还是比较统一,要兼顾传唱经典的,像《其实你不懂我的心》、《耶利亚女郎》、《把根留住》、《爱与哀愁》、《忘不了》、《一世情缘》、《梦开始的地方》、《爱情终究是一场难圆的梦》、《明天你是否依然爱我》等这些歌曲随口一说就有十首之多,当然也要照顾忠实歌迷的情绪,唱一些他们肯定喜欢但是平时演唱会中根本听不到的“冷门”歌曲,像《让生命等候》、《女人》、《借我一点爱》等。

  据粗略统计,童安格创作并发表过的歌曲已达三四百首之多,而他至今未被乐迷们听到的音乐作品竟然远远大于已发表数量累计。演唱会中的两个小时仅能选择童安格不到10%的“库存”,实在让人头疼。即使这样,童安格也还是保留了一首新曲不肯曝光,一定要秘藏到演唱会中首亮相。

  曲目单

  1 梦开始的地方

  2 跟我来

  3 让生命等候

  4 一生中的第一

  5 谁能预言

  6 我曾经爱过

  7 干燥花

  8 花瓣雨

  9 玫瑰的谎言

  10 诀别

  11 爱与哀愁

  12 女人

  13 永恒的舞曲

  14 爱情终究是一场难圆的梦

  15 不必太在意

  16 借我一点爱

  17 扑克先生

  18 你在想什么

  19 日落之处

  20 星月

  21 听海的歌

  22 尘埃

  23 等我一起入梦

  24 小小羊儿要回家

  25 蓝色羽毛+当你听见这首歌

  26 亮点曲目(新作)

  27 好日岱

  28 成吉思汗曲

  29 沙漠之足

  30 耶利亚女郎

  31 一世情缘

  32 忘不了

  33 其实你不懂我的心

  34 把根留住

  35 明天你是否依然爱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