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梦想ING门票闪亮出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0:15 云南日报

  倒计时还有8天,万众期待的12月1日在拓东体育馆举行的云南移动“梦想ING·大型群星演唱会”即将闪亮开场。20日,演唱会门票也第一次撩开它神秘的面纱,正式出现在云南移动的各大营业厅。演唱会前期工作一切尽在掌握,只待明星们如约而至。

  朴实的情感朴实的点评

  今天,云南移动联合本报推出了“梦想ING·寻铁杆‘粉丝’送全年话费之明星我最懂”活动也将正式结束。最后的10位最懂明星的幸运粉丝也将在今天一并展出。加上上一阶段音乐我在行的20位粉丝,40位入围铁杆粉丝全部出炉。今天起,本报将从这40位粉丝中再选出20位候选歌迷,他们将展开激烈的人气角逐,最终PK成功的两位铁杆粉丝将可获得由云南移动提供的全年话费和演唱会门票,与自己喜欢的明星面对面,感受他们现场演唱的魅力。经过蔡琴歌迷的专业指点,昨天本报文娱短信平台收到的明星点评短信,也越来越朴实,也越来越真挚,虽然蔡琴的歌迷还是孜孜不倦地发来点评短信,但周杰伦、SHE、潘玮柏的歌迷也是铆足了劲,开始与蔡琴的歌迷比感情深,他们没有蔡琴歌迷的感同身受,他们要表达的是自己喜欢这些年轻偶像不只是因为他们是潮流,而是因为他们是明星,他们同样有自己的个性思想。

  发送密码辨别真假门票

  昨天,记者在云南移动看到了

演唱会的门票,从此次演唱会的相关负责人处,记者了解到,为了从销售源头上阻止假票的出现,每张演唱会门票运用了不少防伪技术。其中最创新,也最利于歌迷们迅速辨别真假的,应该是此次演唱会门票创新使用的短信防伪,即,每张门票的票面都有一个防伪条码,刮开条码涂层,就可获得一组密码,歌迷只需发送“cp+12位密码”或“查票+12位密码”至10086,随后,就会收到回复,如果发送密码正确,则短信会告知“首次发送密码查询有效。”;如果发送密码错误,短信会告知“门票密码有误,请确认密码输入是否正确,如果确认,请查证门票来源。”歌迷们切记,正确的防伪密码通过短信查询,一次性查询有效,后续查询,将提示该条码已经被查询过。对于不被系统认可密码的门票,即为假票。云南移动提醒歌迷们,最好不要到云南营业厅之外的地方购票,在营业厅拿到门票的歌迷,请立即发送密码进行查询。

  铁杆粉丝入围短信

  138****2074狂爱JAY,喜欢他小眼睛酷酷的模样;喜欢他用之不尽的音乐才华;喜欢他独特的周式R&B;喜欢他坚持不变的中国风;喜欢他对长辈的尊敬——《听妈妈的话》。

  159****1604 周杰伦,没有谢霆锋的脸蛋,没有费玉清的嗓音,没有房祖明的背景,没有……就靠本身的实力在歌坛大红大紫、叱诧风云,这样的人难道不值得我崇拜吗?

  137****7256 接触潘帅从他的VJ节目开始,喜欢他无厘头的主持方式,着迷于他认真研究舞步时的专注,于是尝试着买了他第一张专辑,从壁虎漫步的稚气呛嘻哈。

  136****0996 没用过的形容词太少了,但要形容杰伦的太多了!杰伦是妈妈的宝贝儿子,是外婆眼中永远未长大的孩子!杰伦是流行音乐的魔术师,才气纵横,完美主义者!

  136****6460 我支持蔡琴大姐!从10多岁听到了而立之年。你用你那浑厚、成熟、磁性而清新的嗓音,用自己的方式,把一首首歌词都赋予了灵与肉,诉说着人生的苦乐,诠释人生的真谛,带给听者最真实的共鸣和感动!我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你,蔡琴大姐。

  136××××6710 潘玮柏:他很随和,让人不由自主地想靠近,他很认真,让人情不自禁地想赞叹,他对音乐梦想的执着追求,让人不由自主、情不自禁地为他加油!

  159****9732 我们看到的是我们的周杰伦,只有听到的杰伦才是真正的他自己,我们在他的生活里找自己没有的刺激和浪漫,杰伦的生活是公开的,这算是种幸福悲吧渺小的我只希望他可以多更多的快乐。

  159****3157 从前的JAY是以那种喧闹,模糊不清的音乐来诠释世界;现在的他脱去了玩世不恭,以《白色风车》的宁静来展示那种渴望手牵手走到最后的美好。

  137****3058 说不出为什么会如此偏爱JAY,只是每每听他的歌总是被感动着,那份淡定,那份执着,那份孤傲,便足以让我为之倾倒,喜欢一个人是无需理由的不是吗?

  以上读者将获得50元移动续费卡,本报将统一通知领奖事宜,“明星我最懂”评论明星歌曲的20位读者中将选出10位作为铁杆“粉丝”候选人。

  马军艳(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