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世贸”蝉联冠军 原版电影后劲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0:16 法制晚报

  “世贸”蝉联冠军 原版电影后劲足

  本报讯(记者 刘婷婷)记者今晨统计出的上周末北京票房显示,《世贸中心》以72万元的绝对优势蝉联冠军。

  11月10日,《世贸中心》上映之后,连续两个周末的票房都要好过巩俐主演的大片
《迈阿密风云》。业内人士分析,《世贸中心》能取得第一名的成绩一方面与它是新片有关,但更主要的原因是影迷对原版电影的喜爱。

  在华星国际影城和东环影城,《世贸中心》的原版和配音版本的比例是8:2,而新世纪、首都时代等影城,英文原版上映场次也多于配音版本。

  11月17日-19日

  北京地区票房排行榜

  《世贸中心》72万元

  《迈阿密风云》42.7万元

  《神秘群岛》28万元

  《天行者》5.9万元

  本榜单数据来源于新影联院线与星美国际院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