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爱上橄榄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0:27 南方都市报

  我的大学

  □霜飞晚

  选体育课的场景极其壮观,上千人蜂拥而上,把所喜欢项目的老师围了个水泄不通。因为每个项目收的人数固定,排后面的就被刷掉。很不幸,我喜欢的羽毛球收到我面前刚
好人满。无奈之下,我转投橄榄球旗下。

  橄榄球教练很是魁梧。第一节课,他跟我们讲了橄榄球的历史和文化背景。然后,他说了一句很豪迈的话:“橄榄球才是真正男人玩的运动!”其他同学一阵欢呼,我却冒了一身冷汗:“真正男人玩的运动,受伤的概率肯定最大,如果一周受伤一次,这一年我还不残废?”

  第二节课我们练习抱球。教练说:“橄榄球像20岁的少女,要牢牢抱住,不能让别人抢走;篮球像30岁的女人,被抛来抛去;足球像40岁的女人,被踢来踢去;而

高尔夫球像50岁的女人,有多远就被打多远。”此言一出,登时一片掌声。

  第三次上课我们打了三场比赛,我们队连赢三场,更幸运的是没人受伤!

  第四次上课练踢球和接球。球要踢得高,接的时候要喊“Myball”。于是,就看见满天飞的都是橄榄球,喊的原来是“Myball”,后来不知怎么就变成喊“Mygirl”了。大家玩得正开心,忽然听到一声惨叫:“MyGod!”转身一看,某君被从天而降的橄榄球击中,倒在地上。

  课后,教练问我们对橄榄球的感受,大家说挺好玩。教练说:“你们喊得好,多玩Myball,自然就会有Mygirl了。但男人不能喊MyGod,那是要让Mygirl喊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